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泉州市“南拓”全面提速 地产开发掀起新梦想

2011-09-02 08:51:35 来源: 海峡都市报

  近期以来,一则关于池店组团全面改造的消息,吸引了众多开发商及购房者的关注。作为泉州城市南面、晋江北面的池店组团,建设业态以商业、办公、居住为主,其改造之后,将成为泉州城市居住、生活、商业新领地。可以说,改造之后的新板块无疑将全面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值得关注的是,池店组团的改造,把泉州市区与晋江连成一片,并且助力晋江对接泉州中心市区的同城化战略。

  显然,池店组团的改造,无疑进一步加速了泉州城市“南拓”的发展步伐。事实上,继桥南片区改造之后,近一两年来,泉州城市南拓的步伐不断提速,田安大桥开建、南迎宾大道动工等一系列大型市政工程的启动,使得这片被广泛关注的地产开发热土,掀起阵阵的开发热潮,泉州南片区地产开发,将迎来华丽转身。

  从桥南片区 到南片区华丽转身

  近年来,在泉州城市扩张的推动之下,东面、南面及西面的开拓号角吹响,各个板块掀起一轮又一轮的开发热潮,助力城市开发进程的提速。而在城市扩张的进程中,南拓从来就不缺少受关注的目光。

  “桥南片区的改造,对于城市南拓开发,无疑具有标志性的意义。”采访中,不少行业人士认为,在向南发展的进程中,桥南新区改造有着重要的意义,其预示着泉州城市“南拓”建设拉开了全新的帷幕。可以说,桥南片区3000亩改造,使得城市南片区这片不受关注的城市郊区,成为广受各方关注的开发热土,并在短短时间内,成为泉州城市新版图。

  而在南拓开发中,桥南片区被提到极高的城市建设战略地位。桥南片区规划定位明确指出,桥南片区打造成为泉州城市新名片,建设成为一个集商务、商业、文化、贸易、休闲、娱乐、居住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新城区。记者在桥南片区调查采访时看到,历经数年来的开发之后,如今桥南片区高楼林立,众多大盘及高品质项目,在这里落户,区域开发日渐成熟。

  而继桥南片区改造之后,南片区的开发,再度迎来大手笔规划。田安大桥开建、池店组团改造、南迎宾大道动工等一系列大型市政工程的启动,使得这片被广泛关注的地产开发热土,掀起一阵又一阵的开发热潮。可以说,泉州城市“南拓”提速,将使得南片区这片热土,迎来华丽转身。

  新组团改造 城市南拓全面提速

  据介绍,作为泉州城市的“南大门”、晋江“北大门”,池店组团的改造,无疑将把泉州市区与晋江连成一片,并助力晋江对接泉州中心市区的同城化战略加速。据介绍,南片区这一新组团的改造,其建设业态以商业、办公、居住为主,其改造之后,将成为泉州城市居住、生活、商业新领地。

  而除了组团改造大手笔规划之外,诸多项目上阵,助力泉州南拓城市进程加快。从路网建设来看,田安大桥、南迎宾大道等项目相继建设,其中,田安大桥将打通泉州中心城区与南片区的联系,并将加快晋江南片区的开发。而同样已动工建设的南迎宾大道,起点位于泉三高速互通立交处,终点为南环路下立交,沿线分别与吉泰路、德泰路、池峰路、南环路等现状道路相交,全长约5.1公里,沿线集居住、办公、商务、出行、购物、文化娱乐、社交、游憩等各类功能,形成初具规模的城市综合体,预计于2013年1月建成投入使用。

  可以说,伴随着区域开发热潮的兴起,大型市政配套的不断完善,作为泉州城市南拓重要空间的南片区,将成为泉州未来城市开发的新亮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