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政策调控更趋严厉 楼盘考量综合实力

2011-07-22 09:14:34 来源: 海峡都市报

        进入七月份以来,房地产调控力度继续加大,从月初的加息,到上周刚刚公布的“新国五条”,一系列政策刺激着人们敏感的神经,特别是“新国五条”的出台,更令人们对后市的走向充满猜想。“新国五条”政策当中,最受关注和热议的话题,当属扩大对二、三线城市的限购范围。按照行业人士的看法,限购一旦开征,将对房地产市场产生立竿见影的影响。

  “虽然目前新一轮限购城市的名单尚未最终确认,但是,从一系列政策的出台,可以看出中央调控房地产市场的决心所在。”三盛地产泉州公司营销总监曾义龙指出,一系列政策的实施效果,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慢慢呈现出来。他指出,虽然泉州目前尚未限购,但是,年初以来推出的限贷等一系列举措,已日渐显示出其调控的效果所在,而由于政策有一定的滞后性,未来的影响或将更加明显。

  按照三盛地产泉州公司营销总监曾义龙的看法,房地产调控举措将伴随未来房地产市场,并成为常态化的举措,作为开发商来讲,更应该做好应对市场变化的准备,从修炼内功开始,提升自身的竞争力。他认为,对于楼盘来讲,未来的竞争将是开发商品牌、楼盘开发品质、后续物业服务等方面综合实力的竞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