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漳州首座超百米建筑融信·希尔顿酒店两年建成

2011-05-18 15:34: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日,漳州首座超百米建筑--融信·希尔顿大酒店,将举行隆重奠基暨开工仪式,这标志着目前全球排名前三的酒店管理品牌首次落户漳州。据悉,该酒店将在2年半内建成并投入使用。

  超五星标准,30个月建成

  融信·希尔顿大酒店,是由融信集团特别斥资约16.5亿元人民币精心打造的,联袂全球排名第三酒店品牌--美国希尔顿酒店集团,作为融信·希尔顿大酒店的酒管公司;联合日本KKS公司和美国博万公司,作为融信·希尔顿大酒店的设计公司;项目将坚持高水平、高标准、高要求的原则,每一处的打造都力求精益求精,每平方米的造价达到1.5万元人民币,力求使融信·希尔顿大酒店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据透露,融信·希尔顿大酒店按超五星级标准建设,总建筑面积逾11万平方米,由5幢建筑组成,其中主体建筑高约150米,共有300多间豪华客房,融信集团将在30个月内建成并投入使用,致力于把该项目打造成为漳州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典范,成为漳州今后政务会议、对外交流与合作、发展漳州旅游业的一个重要门户,为漳州经济建设做多贡献。

  漳州新名片,礼献海西

  据悉, 2011年1月,国务院正式批复漳州市政府东迁的战略部署,各项配套设备正在不断的建设和完善中,融信·希尔顿大酒店位于漳州市东西向主干道--水仙大街上,恰好在漳州市政府的新地址对面,是新市政府的重要配套设施之一。随着漳州市政府的东迁,不久未来,融信·希尔顿大酒店,将成为漳州城市时尚和商业中心的新核心引擎。

  据介绍,融信·希尔顿大酒店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漳州东部开发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有力地配合了市政府的城市化建设进程,得到了漳州市委市政府、龙文区委、区政府和当地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眼下,融信·希尔顿大酒店的开业,正式进入倒计时,融信集团将会紧锣密鼓地投入到酒店建设中,整个施工周期为30个月,预计2013年即可交付使用,并成为当地的地标性建筑。

  同时,酒店配套商住项目--融信·翠湖也将成为漳州市高端品位住宅项目,共有11幢超高端住宅楼,其中有9幢超百米建筑,该项目将有力推动漳州城市繁华,提升城市品位。这一项目的成功运作和开发,将为融信集团积极参与海西建设再立新功。

  品位融信,繁荣一城

  八年历程,风雨兼程,融信集团自成立以来,在福州、漳州已累计取得土地5000亩,总投资额逾500亿元,秉承“融铸诚信,造有情房”的经营理念,先后在福州开发建设了融信排名前列城、融信·三味舒屋,融信·西班牙,融信·宽域、融信·大卫城等经典楼盘;集团旗下的世欧地产,还成功开发了世欧彼岸城、世欧上江城、世欧澜山等明星楼盘。去年,以60亿元人民币,拿下福州市中心的福建总价地王--王庄地块,也由世欧地产开发,该项目将建成福州市高级的商业巨舰。2011年,融信集团成功跻身全国房地产行业百强,位列75强。此次,融信集团首次进军漳州涉足酒店业,联袂世界500强品牌合作方以及“中”字号等高水准国有施工单位,在不断超越自我的道路上,精益求精,建设高标准、高质量的典范,力争为繁荣漳州多做贡献。

  相关链接:希尔顿酒店集团(NYSE:HLT)是全球酒店业的领导企业,旗下包括十大品牌 <http://baike.baidu.com/view/1781167.htm>。希尔顿酒店集团目前在全球80多个国家总计有3600多家酒店、配置了495,000套房间,并在全世界拥有15万名员工。

作者:黄志锋 阮友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