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泉州新新集团 在南安和安溪即将推出两个项目

2011-05-13 09:22: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记者从新新集团相关负责人处获悉,新新集团近期将有两个项目开盘,一个是位于南安的 “罗马家园”,一个是位于安溪的“中国家居工艺城”。

  享有南安地标之称的“罗马家园”,总建达30万平方米,规划有97平方米-131平方米的两房、三房……“罗马家园”是福建首座庭院内山顶公园社区,享有4万平方米院内山顶公园、1320平方米五星级山顶会所、24个大奢适健康园林区、22米高程落差的飞流瀑布……因其先进的环境,罗马家园荣获“2011中国房地产人居环境典范楼盘金奖”。据悉,该项目已经启动认购。

  作为区域经济产业升级平台的“中国家居工艺城”位于安溪。这座25万平方米的中国藤铁家居工艺品专业商贸城,是福建省家居工艺品做大国际市场、启动国内市场的航母级产业平台。由安溪政府和新新集团强强联手,战略并进,整合每年数十亿藤铁家具产业集群,引领安溪产业经济跨越式腾飞。据悉,该项目近期将盛大开盘。

  新新集团历经13年专业积淀,年开发量已超150万平方米,纵横豪宅类、城市综合体类、精英社区类、都市白领类、商业地产类五大地产板块,新新集团以发展为全国性品牌地产专家(商业地产、居住地产)为企业愿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