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坪山路23日起交通管制十个月 坪山高架桥禁行

2011-02-24 16:06: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3日获悉,市区坪山路妙云街至新农校段高架桥工程已动工。从23日起至12月31日,过往坪山路的机动车辆实施交通管制。交通管制期间,现有坪山高架桥禁止车辆通行;坪山路保留双向四车道通行,施工段限速40km/h;坪山路妙云街至新农校段支路口,实行右进右出;津淮街禁止左拐坪山路;客运车辆出入客运中心站将变更线路;部分公交线路进行局部调整。
  
  市交警支队提醒,坪山路交通流量大,交通管制对交通影响比较大,过境的车辆请选择走高速路。
  
  管制首日有车辆未绕行
  
  2月23日是坪山路交通管制的排名前列天,因车道变少,而车流又多,一些分流的车辆没有选择分流线路绕行,造成坪山路有点堵。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刺桐大桥转坪山路高架匝道看到,该匝道已封闭。在一些主要路段及路口,分流标志、管制标志等已经设置起来了。
  
  货车进市区受限制
  
  据交警部门介绍,坪山路管制期间,中心市区道路严禁客运车辆及公交车辆中途随意上下客;每日7:00-24:00,严禁核载质量0.5吨(不含)以上的货车通行。市交警支队提醒广大货车驾驶员,可以从惠安黄塘、驿坂,晋江牛山、池店、泉三高速泉州南以及泉州西福、泉三高速泉州西等地的高速出入口上高速公路行驶,避免进入市区道路。
  
  交警部门提醒,坪山路在每天的9时至21时是交通高峰期,请过往车辆驾驶员在此时间段内尽量选择其他道路绕行。施工期间将加强施工路段的交通管控,请广大市民对施工带来的交通出行不便给予理解和支持。
  
  客车进出站线路调整
  
  受坪山路交通管制的影响,进出客运中心站的客车的线路也做了调整,影响较大的为往莆田、福州方向的。该方向的进站路线为:惠安驿坂(或泉州西福)上高速公路→晋江池店下高速公路→凤池路→刺桐大桥→宝洲街→云鹿路→泉秀街→客运中心站南门。出站路线为:客运中心站东门→坪山路→江滨北路→刺桐大桥→凤池路→324国道复线晋江池店上高速公路→惠安驿坂(或泉州西福)下高速公路。往晋江、石狮方向,进站路线为:刺桐大桥→宝洲街→云鹿路→泉秀街→客运中心站南门。出站线路保持现状。往307省道方向的,进站路线保持现状。出站线路为:泉秀街→刺桐路→东湖街→少林路。往后渚方向,进站路线为:后渚方向→泉秀街→客运中心站南门。出站线路保持现状。
  
  12条分流线路供选择
  
  由于坪山路是过境的主要通道,交警昨日再次提醒,受交通管制的影响,四个方向的过境车辆需要分流,有12条分流线路供选择,请市民提前择线行驶。
  
  福州往厦门方向:324国道→县道307(经东园镇)→后渚大桥→晋江大桥→江滨南路→迎宾大道→324国道;324国道→惠安驿坂(或泉州西福)上高速公路→晋江高速出口(或晋江池店、泉三高速泉州南)下高速公路→324国道。
  
  福州往南安方向:324国道→县道307(经东园镇)→后渚大桥→晋江大桥→江滨南路→南环路→308省道;324国道→万虹公路→朋山隧道→普贤路→307省道→336县道→308省道;324国道→惠安驿坂(或泉州西福)上高速公路→泉三高速泉州西下高速公路→301县道→308省道。
  
  厦门往福州方向:324国道→迎宾大道→池峰路→望江路→江滨南路→晋江大桥→后渚大桥→县道307(经东园镇)→324国道;324国道→晋江高速入口(或泉三高速泉州南、324国道复线晋江池店)上高速公路→惠安驿坂(或泉州西福)下高速公路→324国道;324国道→刺桐大桥→宝洲街→丰海路→莲(土+安)路→后渚大桥→县道307(经东园镇)→324国道;324国道→刺桐大桥→宝洲街→云鹿路→通港街→后渚大桥→县道307(经东园镇)→324国道。
  
  南安往福州方向:308省道→南环路→兴霞路→望江路→江滨南路→晋江大桥→后渚大桥→县道307(经东园镇)→324国道;308省道→336县道→307省道→普贤路→朋山隧道→万虹公路→324国道;308省道→301县道→泉三高速泉州西上高速公路→惠安驿坂(或泉州西福)下高速公路→324国道。(来源:泉州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