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
泉州搜狐焦点网 > 泉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元月份石狮二手房成交156宗 同比增长11.43%

2011-02-23 16:46: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尽管受诸多因素和楼市政策调整影响,但石狮的房地产市场仍旧平稳发展,“二手房”交易市场呈现出活跃局面。记者昨日从市地税局了解到,2011年元月份,我市房地产市场中,“二手房”交易依然延续上扬走势,共成交156宗,同比增加16宗,增长11.43%。
  
  据了解,今年元月份,石狮市“二手房”交易实现销售面积2.8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4.34%;交易额同比增加1219.26万元,增长26.70%;入库地方税收(不含契税)327.67万元,同比增长37.35%。(来源:泉州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泉州湾海

建发泉州湾海

17178元/㎡

晋江

查看详情
惠安恒大华府

惠安恒大华府

6900元/㎡

惠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