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
齐齐哈尔搜狐焦点网 > 齐齐哈尔新房 > 新闻中心

街头爱心硬币箱只是个开始 万达广场把爱继续传递

2017-08-23 12:25: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出现在鹤城街头的共享硬币事件,已经迅速传遍鹤城,以公益善举温暖鹤城,将充满爱心的硬币继续传递下去,为鹤城带来温暖人心的社会环境。

经过“爱心硬币箱”的发起,在鹤城社会上接二连三的卷起一系列的奉献爱心狂潮,仿佛整个城市都变的美丽的许多,每个人都在奉献着自己的爱心,不分事情大小。社会需要这样的正能量,来唤醒人们的真善美,不再是,老人倒了不敢扶,看见不平的事情不敢管。

而齐齐哈尔当地的各大企业也开始向社会洒出阳光,首当其冲的就是齐齐哈尔万达广场,在“街头硬币事件”出现后,立即响应,借此推广共享硬币公益的善举,特开展1元硬币认筹一套房的活动,且在8月26日开盘当天成交即可享1%总房款优惠政策,以此来回馈广大鹤城人民,同时希望可以借此机会,广泛传播“人人可以做公益”的理念,尽己力来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人,公益无小事,善举无大小。

这个社会需要正能量,更需要这些将爱心事业进行到底的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