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
齐齐哈尔搜狐焦点网 > 齐齐哈尔新房 > 新闻中心

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 震中周边人口热力图

2017-08-09 08:35: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8日21时19分九寨沟7.0级地震震中位于阿坝州九寨沟县漳扎镇,当地人口密度约6人/平方公里,九寨沟县、松潘县、黑水县、汶川县、若尔盖县、阿坝县震感强烈,九寨沟县全城停电后恢复,电话通讯正常。

目前,四川省地震局现场工作队正紧急赶往灾区途中。23时15分,四川省地震局再次派出强震工作组、测震工作组5人各携带3套装备赶赴地震现场。

据四川地震台网测定,截至23时30分,震区共发生余震144次,其中3.0-3.9级地震3次。

另据宜宾市防震减灾局报告,宜宾市消防支队接省消防总队指令,由支队长带队于8月9日凌时15分,10辆车66人已出发赶赴灾区。

经统计,1630年以来,距离本次地震震中100KM范围内共发生9次6级以上地震,较大为1976年8月16日、23日发生在松潘-平武的两次7.2级地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