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
齐齐哈尔搜狐焦点网 > 齐齐哈尔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国楼市或继续降温 三四线城市房价上涨

2017-07-27 08:49: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国家统计局7月18日公布的全国70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显示: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一二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连续回落。据测算,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平均涨幅同比均连续9个月回落,6月份比5月份分别回落2.6和1.9个百分点。

分析人士认为,一二线城市房价退烧印证了楼市调控政策的有效性。预计随着7、8月份传统淡季的到来,全国楼市整体会有明显降温。

环比来看,一线城市房价也呈下降趋势。初步测算,6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平均分别下降0.1%和0.2%。“这是一线城市新房和二手房价环比出现两年以来的下降。”交行金融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夏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政策高压下热点市场依然会维持平静,预计年内难获喘息机会。

具体来看,6月份,北京和上海新房价格环比均出现负增长,其中北京环比下跌0.4%,上海下跌0.2%。同期,深圳新房价格环比由负增长转为持平,而广州房价环比涨幅由上月0.9%收窄至0.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