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
齐齐哈尔搜狐焦点网 > 齐齐哈尔新房 > 新闻中心

三年后或将出台新政策 房价可能不会再涨

2017-07-19 08:43: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高房价之下,许多人比较纠结:大学毕业以后,大城市的发展机会多,就业机会多,都想去,后来发现买不起房,于是回到二三线城市的时候,交通也不发达,医疗什么的也没那么好,也不好找工作!

房价一路涨那么城市、企业和人才之间的拉锯战愈演愈烈,由于工作机会、发展空间、当地房价等因素,很多人开始在一线和其他城市里“进进出出”,也是一种非常无奈的选择。

有人认为,现在这个社会,寒门难出贵子,这个“难”是2个维度的难。排名前列个维度,考上好大学从而在大城市立足,尤其是京沪这样的一线城市,这个只是基础;

第二个维度,是你得在京沪买房立足。今年上大学,等毕业的时候,房价真是遥不可及了,没有家里的帮衬,很多名校生会发现无论自己多么努力都不行,这个更绝望!

企业家宗庆后称,现在特别是年轻人,大城市的年轻人,尤其是农村里出来读大学毕业以后,在城市工作的这些年轻人,他根本就买不起房子。他没有那么多钱去买你的房子,或者你十几万一平方的房子造出来,给谁买?他不能安居乐业,怎么能够安心的工作,怎么在事业上有成?

这次调控已经多次提到建立长效机制,不动产登记、房地产税等声音层出不穷!房价回归理性的日子并不远!不少专家预计2020年房地产税出台的可能性非常大,而目前的大部分热点城市限售两到十年不等就是为了这些措施出台争取时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