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
齐齐哈尔搜狐焦点网 > 齐齐哈尔新房 > 新闻中心

国际烧烤美食节 排名前列手“吃货”指南

2017-07-15 09:04: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齐齐哈尔新闻网7月15日讯  盛夏时节,烧烤节如约而至,不得不说,今年的烧烤节特别与众不同,特别非同凡响,特别不容错过。这里不仅聚集了鹤城烧烤界的“名门望族”,更有众多各地知名小吃与之平分秋色,还有天下各色美酒让你飘飘欲仙。

路线

美酒、美食,如此的饕餮盛宴,作为鹤城人的你怎忍心错过?那就快来吧!烧烤节举办地点位于会展中心西侧,先告诉你咋走能到那儿。

——如果选择乘公交车,你可以乘坐9路、27路到政务服务中心(会展中心)站,或乘坐11路、15路到和平广场站,也可以乘坐101路到党政机关办公中心站,还可以乘坐108路到地质大厦站,然后步行到会展中心西侧广场。

——如果选择自驾,你首先记得,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喝酒开车找代驾!现在会展中心门前道路正在维修,从中华路方向要径直穿过新明大街,从政务中心北侧直接进入烧烤节现场。如果从南向北行驶,则直接从政府一号楼交通岗左拐进入,沿着右侧道路开到会展中心南道,向左拐你就到啦。

停车场设在哪儿?在会展中心南北两侧广场共有700多个停车位,不论你开着大车小车还是坦克,这里的停车位管够。

当你看到一个超炫的大舞台,上面明晃晃几个大字——第二届齐齐哈尔国际烧烤美食节,对了,你找对了,你已经在咱美食节现场了。

“刷卡”消费

到了烧烤节现场,在你准备敞开肚皮喝酒吃肉前,还必须要做一件事,这件事也是本次烧烤节的亮点,这也是历年历代各种烧烤节发展至今的创新之举,那就是购买美食消费卡。

对,这种消费卡你应该见过也用过,很多商场的综合美食城里都有,卡里存足够你消费的“银子”,你就可满场可劲儿点了。为了更加方便消费者,本次烧烤节选择无现金支付方式,专门定制了1万张美食消费储值卡,你可以通过现金储值,也可以通过扫描哈尔滨银行二维码利用微信和支付宝进行储存,咱们完全可以做到一卡在手,全程无忧,吃喝玩乐,尽情享用。

美食分布图

美食消费卡里充值后,你该在美食节的现场溜达溜达了,看看今天咱们到底在哪儿消费。想吃烤全羊你就去小肥羊烧烤,想吃传统火锅你就去清真楼火锅,想喝自酿啤酒你就去5号花园,如果就想吃正宗的齐齐哈尔烤肉的话,那随便选哪个棚子都够你一饱口福的。

接下来,咱们就看看烧烤节的分布区域,省着你进去发懵。整个现场分四个大棚:

——1号大棚,70余种饮品、60台冰柜,以及每天1000余箱冰镇酒水,劲爽之余,每晚6点到10点由聚鑫公司精心筹划的演艺节目一定让你高兴而来,尽兴而归。

——2号大棚,主要是鹤城地道的烤肉摊位,这里有大福城烧烤、汉炉炭火烤肉、小肥羊烧烤、清真楼火锅、吕屯一头牛。这些鹤城人耳熟能详的老招牌齐聚烧烤大棚,想必吃起来一定比以往更不相同。没吃过抓紧来吃,吃过的带着你远方的叔叔婶婶、阿姨大妈一起来吃吧。

——3号大棚,似乎是小海鲜的齐聚地,5号花园、要饭盒子海鲜烧烤、丹妹海鲜烧烤、麻小海鲜、涵家原味烧烤、泥炉烤肉金三顺。辣炒海鲜配上一扎凉啤酒,够诱惑吧?

——4号大棚,炭火时光、鲜来厚道、大锤烧烤、饭点快餐、清真楼火锅。你想吃啥?自己定吧。

当然,那些烤鱿鱼、臭豆腐、猪蹄子、炒冰果类的特色小吃,就在这些大棚的包围之中。你可以边溜达,边撸串儿,再拎瓶大白梨,这样的烧烤节过后我们是不是都该喊“减——肥——了”……

同时,同时,与此同时,今年烧烤节里还有个不寻常的地方——自助烧烤区,肉品全部由黑龙江恒阳牛肉有限责任公司提供,品质保障肯定是杠杠滴。这个区域里你可以自行选择消费项,想烤肉的烤肉,想喝酒的喝酒,也可以把你稀罕的小吃带进来一起吃,当然,这里的都自助了,就不允许咱自带肉啊、菜呀什么的自己来烤了!既然来喝酒吃肉,咱们就都按规矩来,都高高兴兴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