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
齐齐哈尔搜狐焦点网 > 齐齐哈尔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物业百强市场占有率近三成 百强企业分化明显

2017-06-23 08:49: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原标题:楼市动态

6月16日,由中国研究院和中国房地产研究组主办的“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研究成果显示,百强企业的发展呈现以下特点:从管理规模看,百强企业管理面积均值达2725万平方米,市场占有率近三成。在规模扩张持续加速中,百强企业分化明显,企业管理面积均值达到18838.9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1.30%,管理面积和增速表现优异,强者更强,优势突出。

从经营绩效看,基础物业服务继续担当创收主力,多种经营业务步入上升通道,2016年百强企业全年营业收入均值再创新高达6.28亿元;在促进利润增长方面,多种经营收入贡献利润增量,2016年百强企业净利润均值为4578.98万元,同比增长16.90%,多种经营净利润占比提升至近四成。

从服务质量看,百强企业秉承匠心精神,通过技能竞赛、业务培训等多举措提升服务能力,赢得业主高度信任,“优质优价”消费理念逐步被业主接受,百强企业收缴率与续约率的均值双双高位运行,达到94.10%和98.21%。 从发展潜力看,按照2016年百强企业管理项目平均物业服务费计算,未来五年全国基础物业管理市场规模约为1.2万亿元,物业管理行业成为万亿级市场,广阔蓝海有待百强企业开拓;其次,物业管理行业获得资本市场的青睐,资本驱动物业服务企业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