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
齐齐哈尔搜狐焦点网 > 齐齐哈尔新房 > 新闻中心

受大风影响 我市境内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封闭

2017-05-06 09:12: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齐齐哈尔新闻网5月5日讯   (记者 赵 亮) 记者4日从齐齐哈尔高速公路管理处获悉,因受沙尘天气影响,当天内蒙高速全线封闭,我市境内部分路段封闭,出行受阻。

据了解,4日11时,省气象台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预计4日11时至4日20时黑河南部、伊春南部、齐齐哈尔、绥化、大庆、哈尔滨西部受大风影响,有6级左右西南风,阵风可达9级,其他地区有5级左右西南风,阵风7-8级。另外,各地火险气象等级高,西南部地区可能有沙尘天气。

受大风天气影响,内蒙高速全线封闭,经齐齐哈尔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与齐齐哈尔高速公路管理处紧急会商,11时起,对齐甘高速甘南至内蒙方向主线单向封闭,去往内蒙方向的车辆请从甘南站驶离。

截至4日14时10分,嫩泰高速(街基站至拉哈站)齐齐哈尔至讷河方向K161+200至166+100公里处应急车道封闭;昂昂溪站、水师营站、大兴站、塔子城站超宽车道维修;齐甘高速(建华站至黑蒙界站)共和站超宽车道维修;甘南至内蒙方向主线单向封闭,其他站路况正常。

17时30分,因内蒙高速公路开通,经齐齐哈尔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与齐齐哈尔高速公路管理处会商,对齐甘高速甘南站至内蒙方向主线解除封闭,恢复正常通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