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
齐齐哈尔搜狐焦点网 > 齐齐哈尔新房 > 新闻中心

海淀:唐家岭搅拌厂拆后融入中关村公园

2017-04-24 09:11:56 来源: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冯秀英)海淀城管执法监察局、西北旺镇政府、公安、交通、工商等部门日前集中拆除了唐家岭村违法建设,拆除面积达9000平方米。这是西北旺镇继亮甲店村拆违后的又一大规模集中拆违活动。

此次违法建设主体之一的搅拌站位于唐家岭村南、唐家岭路西,原福郁华混凝土有限公司,占地约7500平方米。

据了解,该搅拌站已于2015年8月停工,厂内房屋长期空置,露天搅拌设备也已停工。村委会负责人介绍,由于该地块占地面积大、租赁成本低,自停工后,逐渐成为渣土、垃圾、废品等周转的天然地,严重污染了当地环境。搅拌站造成大量空气、噪声及固体污染,本身就属于低端产业,该片区域早就列入了西北旺镇拆除违法建设的历史台账。

同时拆除的还有搅拌站西侧群租房,建筑面积约1400平方米。3月底前,该地区租住人口均已陆续疏解完毕,现对其地面建筑进行集中拆除。

据西北旺镇负责人介绍,该违建拆除后,按照留白增绿的总体要求,进行造林绿化、增建停车场等,融入中关村公园整体规划建设,作为公园配套服务用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