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
齐齐哈尔搜狐焦点网 > 齐齐哈尔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春季看房选房注意6大问题

2017-04-03 09:39: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年之计在于春,有着置业计划的购房人群,大都喜欢在春暖花开之时,一边踏青赏花,一边看房选房。那么,春季看房选房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1排名前列大因素:楼盘建筑质量很重要,春季考察正当时

南方春季雨水多,实地考察最易发现返潮、漏水等问题。买精装修住宅的尤其要注意,特别是贴了壁纸的,春天一到,返潮之后壁纸开始发霉,更有甚者,长蘑菇。不过,除了显而易见的墙面,购房者很难检验房屋的结构、材料、施工等,因此除了实地考察,购房者还可以通过搜狐焦点直播看房APP,由专业的主播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多角度帮您现场考察。还可以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与主播进行互动,实时了解您所关注的问题。

另外,春季雨水较多,最能考验小区的排水能力。若排水能力不好,将严重影响业主出行。如果小区在下雨之后路面依然没有过多的存水,这就证明该小区的排水系统还是能经受住考验的。

2第二大因素:关注楼盘小区环境,看一场春暖花开

春季最能看出楼盘小区绿化率。一般的楼盘小区绿化率都在35%左右,如果达到40-50%,那就算很高的了。

3第三大因素:开阔通风楼盘户型,拒绝春季流感

春季流感高发,因此要特别注意居室的开阔性。影响楼盘房屋通风好坏的因素有很多,比如房屋的朝向、功能区的分布等。

4第四大因素:多元交通任意切换,睡会懒觉吧

春困时节,都市白领们又开始了奔波拥挤的生活,每一次早起挤公交、等红灯,都是一次人性的修行有木有,拥有多元化的出行方式实在太有必要了。

5第五大因素:楼盘的商业配套,决定你的生活品质

春天就是要去逛街!但是耗费太多交通成本和时间成本,逛街就再无乐趣。如果家附近就有商业街、购物广场,定能让日常生活不枯燥、更有料。

6第六大因素:专业物业服务,后续生活无忧

春天到了,一定要去心怡的楼盘小区看看绿植是否依然存活、路面整洁程度如何……物业服务水平的高低便藏在这些小细节里。好的物业服务让楼盘建筑更加温情,选择这样一家物业,无异于选择了一段后顾无忧的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