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
齐齐哈尔搜狐焦点网 > 齐齐哈尔新房 > 新闻中心

【两会建言】张玉良:坚定转型发展方向和决心

2017-03-03 09:22:44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2017年,整体发展环境将保持平稳,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大势之下,财政资金将重点投向基础建设等有利于调结构、补短板、惠民生的领域。

房地产领域,一二线重点城市住宅市场调控还将持续,三四线城市及商办产品还将继续去库存;基建方面,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还将继续推进,促进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提高城市公共服务供给能力等,依旧是投资重点,基建行业仍然面临大有可为的难得机遇;此外,国家将继续深化国资国企等重点领域的改革,将为并购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只要应对得当,机遇仍然大于挑战。

企业需要坚定转型发展的方向和决心,就绿地而言,将围绕“转型、改革、创新、协同”,开创中长期持续向好的发展局面。——绿地控股董事长、总裁张玉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