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
齐齐哈尔搜狐焦点网 > 齐齐哈尔新房 > 新闻中心

【凤凰城居然之家】11月26日黄安 乌兰图雅亲临

2016-10-23 08:08: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嘿,黄安和乌兰图雅11月26号来凤凰城居然之家开演唱会,咱们一起去吧。“”哇塞,真的呀!那真是太棒了。”

这个事情是真的!11月26日,来凤凰城居然之家,不仅能看到明星,更有多重豪礼拿!

齐齐哈尔的排名前列场雪,比以往来的要早好些,在大家冻的瑟瑟发抖之际,小编给大家带来这么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你们是不是很开心?看演唱会,领大奖,好事都让你占了?便宜就给你们占!

问题来了,价值888元的明星演唱会门票怎么得?消费满5000元以上可获得演唱会门票一张,价值888元的门票全城只有800张特权卡,全城限量,门票有限,速速领取。希望下一个领到的就是你!

请屏住呼吸,观看五重惊喜

1【800张特权卡,全城限量】

消费满5000元以上可获得演唱会门票一张

2【特价爆款】

所有品牌均推出特价产品回馈新老顾客

3【满额赠、不限量】

满额赠豪礼,疯狂嗨翻天

4【幸运抽大奖】

50寸液晶彩电等您抱回家

5【明星嗨翻天】

黄安、乌兰图雅倾情献唱

黄安(AN HUANG)(1962年12月8日-),中国台湾籍歌手,娱乐栏目主持人,生于新竹竹北,祖籍福建漳州,毕业于国立屏东学校,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实力派”。

代表作品有:《情僧》《新鸳鸯蝴蝶梦》、《样样红》、《东南西北风》、《明明知道相思苦》、《救姻缘》、《陪你到天涯》等,被称为称“新古典主义中国风”开山宗师,目前在内地发展。

乌兰图雅,9月9日出生于内蒙古科尔沁草原,少数民族音乐协会年轻会员,少数民族红色形象大使,歌手,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 。

2011年6月3日,发行个人原创歌曲《套马杆》,正式出道。该歌曲被中央宣传部评为“中国梦”优秀歌曲,被国家体育总局收录为全国12套广场舞推荐曲目,2012年12月7日,发行个人原创歌曲《站在草原望北京》,2013年11月1日,发行个人原创歌曲《我的蒙古马》 ,2014年1月5日,发行个人原创歌曲《草原情哥哥》 。2015年9月8日,发行个人原创歌曲《阿尔山的姑娘》,荣获阿尔山形象大使,该歌曲被列选为“到人民中去”中国文艺志愿者优秀作品。

拿大奖,看明星!等什么呢?赶快行动起来,准备出发。11月26日凤凰城居然之家,黄安、乌兰图雅与您不见不散。

项目地址:齐齐哈尔建华区明海公路凤凰城居然之家

咨询电话:0452-610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