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
齐齐哈尔搜狐焦点网 > 齐齐哈尔新房 > 新闻中心

齐齐哈尔:住房热费何时缴纳才不会产生违约金

2016-09-19 13:04: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敏智

离取暖期还有几个月,家住某小区的张女士家的门上就贴了一张催缴热费的通知单,告知如果于8月末前不缴纳热费,将收取违约金。14日,记者就何时缴纳热费的问题采访了阳光集团万星供暖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作人员。

接到催缴热费通知后,张女士纳闷儿,取暖期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怎么取暖部门的催款单就到了呢?而且还规定8月末前不缴纳取暖费将收取违约金,难 道在取暖之前缴纳取暖费不行吗?非要这么早缴纳热费吗?为了不缴纳滞纳金,张女士立即缴纳了取暖费,但她心中的疑问还是没有解开。

记者对此电话联系了阳光集团万星供暖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对方为记者作了解答。根据我省《城市供热管理条例》规定,截止10月15日,热用户应缴纳50%的热费,截止12月31日,热用户应缴纳完全年的热费。如果热用户在10月15日后,没有缴纳50%的热费,将产生违约金。如果热用户12月 31日后,没有缴纳全年热费,将产生本期热费违约金,违约金按千分之一收取。

本文转自齐齐哈尔《鹤城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