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
齐齐哈尔搜狐焦点网 > 齐齐哈尔新房 > 新闻中心

齐齐哈尔沿江景观带(滨江大道)PPP项目开工

2016-04-26 09:00:55 来源: 东北网 作者:尚隈

齐齐哈尔新闻网4月25日讯 25 日上午,在齐齐哈尔市龙沙区望江路丽湾阁小区南侧举行沿江景观带(滨江大道)PPP项目签约开工仪式。该项目是近年齐市吸引社会资本参与基础设施建设的开篇之作,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冶建信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投资4.48亿,打造17.5公里的沿江景观。

齐齐哈尔市住建局市政科科长申效军说,“沿江景观带(滨江大道)PPP项目是齐齐哈尔市重大滨水项目,是齐市坚持“五大理念”、做优生态特色的 重要体现。项目采取PPP方式投资建设,通过采取竞争性磋商方式现已完成社会资本采购,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冶建信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联 合体中标。同时,该项目也是齐齐哈尔市排名前列PPP项目,是近年齐市吸引社会资本参与基础设施建设的开篇之作,标志着齐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进入政府与社会共建共享的新阶段,必将对城市未来长远发展产生重要影响。该项目以“嫩江八景”为重点,嫩江公园至原造纸厂、和平广场至明月岛码头区域,包括路网工程(含堤 顶路升级改造及绿化)、部分迎水面景观绿化工程、背水面景观绿化工程等子项目,项目概算投资4.48亿,打造17.5公里的沿江景观。必将成为生态鹤城的 一道风景线,魅力鹤城的一张新名片。”

居住在丽湾阁的市民王先生表示非常期待沿江景观带的建成,整个项目的落成将提高周边市民的生活水平,在炎炎夏季,市民又多了一个休闲观光的好去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