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
齐齐哈尔搜狐焦点网 > 齐齐哈尔新房 > 新闻中心

齐齐哈尔今年预计启动有轨电车 城市内环路等项目

2016-02-24 00:07:04 来源: 东北网

有轨电车资料图(东北兄弟城市沈阳已开通有轨电车)

记者近日从齐齐哈尔市住建局了解到,今年我市将启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计划,19个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在春节后扎堆开始筹备。

据记者了解,作为“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今年我市将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并同时启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计划,使之与城市发展相适应。今年,齐齐哈尔市将启动工人文化宫地段综合改造项目、城市地下综合管廊项目、老旧散小区老旧管网综合改造项目、新源净水厂项目、滨江大道项目、氧化塘深度处理项目、黑臭 水体治理项目、污水管网扩建三期项目、城市内环路项目、城市立交桥项目、有轨电车项目等19个市政基础设施项目。由于各个项目前期手续繁杂,要想达到开工 条件,有效时间异常紧张,而且19个项目中有近一半的项目将采用PPP模式,这就为前期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市住建局在节后上班排名前列天便召开工作 部署会议,尽早启动项目前期工作,确保各个项目如期开工建设,确保道路项目于4月15日开工建设。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今年我市将继续采取合同能源管理方式,大力推进既有建筑节能改造项目,争取完成50万平方米任务,同步中心城区每个区力争完成10栋单、散低温楼改造任务。

本文转自东北网 原标题《齐齐哈尔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计划今年启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