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
齐齐哈尔搜狐焦点网 > 齐齐哈尔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年销售破2013亿 海花岛揽获三大世界之最

2016-01-27 08:53: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恒大龙江年销50亿……

2015  恒大年

对于中国地产而言,2015年依旧是负重前行的一年。然而,在这一年中,恒大的逆风狂飙,改变了中国地产的格局——成功挺进“2000亿”俱乐部、海花岛三破世界纪录、震惊业界的“600亿”收购大单、遍布全国170多个城市的400多个“恒大系”楼盘……2015年的恒大地产,一句“疯狂”已不足以形容。

除了地产,恒大在其他领域同样高歌猛进:恒大淘宝足球队两夺亚冠冠军;恒大冰泉、恒大粮油、恒大咔哇熊奶粉持续畅销;恒大文化产业新三板上市;恒大人寿惊艳亮相;“30亿扶贫大单”轰动全国……一个多元化的恒大,正以咄咄逼人的态势吸引着人们的眼球。为2015年的中国经济,打上了深深的“恒大”印记。

2000亿  只是开始……

“市场不好的时候,才能更体现恒大的功底。”在许多次公开场合,许家印曾这样说。

对于恒大而言,2015年是逆流而上的一年。

1月4日晚,恒大地产发布公告: 2015年,恒大全年合约销售额达2013.4亿元,同比增长53.1%。更值得注意的是:在业绩高速增长的同时,恒大始终保持着充足的现金流。公告显示,截至2015年12月31日,其现金余额为1580亿,较2015年上半年815.7亿增94%。

恒大顺利迈入2000亿的销售规模后,中国房企的座次也进一步清晰起来——万科、恒大成为业绩增长最显著的房企,并进一步拉开与保利、碧桂园等其他千亿房企的差距,2016年的房地产业也将呈现出“万恒争霸”的新格局。

从1000亿到2000亿,万科用了4年,恒大只用了两年,绿地也用了两年。不过,绿地是以以商业项目为主,而万科与恒大则均以住宅项目为主。

事实上,对于2000亿的销售规模,许家印早有预期。在恒大内部,2015年其实就是按照销这个销售目标制定的计划。为此,恒大在2015年上半年共推出了23个新盘,使在售项目达到299个,下半年又继续推出了40多个全新项目,从而保证了充足的可售货源。

分析认为,恒大的功底源于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强大的成本控制、准确的产品定位、大规模快速开发等竞争优势。

作为全国少有一家全精装修交楼、也是全国少有一家向老百姓宣布无理由退房的企业,恒大严格实行精品战略,打造“环节精品”,确保过硬的产品品质。基于对产品品质的信心,敢于推出无理由退房。同时,严格实施标准化管理,集中采购统一发包,从源头上控制成本,在市场低迷的时候确保成本低于行业水平,保持强大的竞争力。

在房地产深度调整的今天,2013亿的骄人业绩,足以让恒大傲视同侪。然而对于恒大来说,“ 2000亿”可能仅仅是一个开始。

恒大时代 大幕拉开

12月2日晚,恒大地产收购新世界位于海南海口、湖北武汉、广东惠州的三地四个超大型项目,总建筑面积近400万平方米,总金额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35亿人民币。

更令人震惊的是,这仅仅是恒大疯狂并购的一个缩影:在整个2015年,许家印从一圈香港富豪老友手中,接盘了他们在内地超过600亿元的资产,这部分总建筑面积超过1700万平方米的物业,不乏位于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优质项目,并且还多为在建甚至即将预售的项目。近日红遍全国的海口“恒大美丽沙”,便是在此背景下的杰作。

中国海南海花岛 助推“恒大奇迹”

在恒大的版图中,斥资1600亿打造的“海花岛”,无疑是浓墨重彩的一笔。在世界旅游的版图中,同样如此。

这座斥资1600亿打造的海花岛,有着令人难以想象的繁华——项目总占地8平方公里,集旅游、文化、会议、会展、商务等于一体。涵盖全球超大的国际会议城、世界较大酒店群、全球原创世界童话乐园、海洋世界、水上乐园、国际购物中心、商业街、美食街、博物馆、温泉城、歌剧院、音乐厅、艺术中心、影视基地、超大型中心公园、民俗表演广场、珍稀特色植物园、欧式婚礼庄园等28大业态,拥有少有的超级配套。

2015年12月22日,海花岛开盘热销122亿,接连创下三大世界纪录——开盘销售金额、开盘销售面积、到访人数。10万购房者为了一个项目涌入海南,直接导致该省“春运”提前。

恒大龙江狂销50亿,领创龙江地产新高度

恒大集团成绩斐然,恒大龙江公司亦捷报频传。据悉,恒大龙江2015年销售50亿,创造了我省房地产行业新的历史。这是龙江房地产行业全新的里程碑,具有重要标杆性意义。

2011年,恒大龙江排名前列个项目——哈尔滨恒大绿洲问世。欧陆风情园林、中央御湖、多功能精装会所、影城大商业,还有恒大首创的满屋品牌精装,为龙江定义了亲民城市美宅的新标准,并迅速撬动冰城房地产市场。首战旗开得胜,在5年间,恒大地产相继落子哈尔滨、齐齐哈尔、阿城、牡丹江、大庆等城市,开发建设了11个精品楼盘,为龙江城市创造了优居新典范,也赢得龙江百姓的齐声喝彩。

2014年4月27日,恒大御景湾一期以开盘销售超6.2亿的业绩震惊楼市,并凭借强劲的销售势头,以全年13.5亿夺得2014年龙江楼市销冠王。2015年加推的二期房源也实现了3.33亿的非凡业绩,再现恒大御景湾的热销奇迹。

2015年上半年,恒大地产在哈西新区实现快速拿地、快速开发、快速开盘。恒大翡翠华庭10月7日开盘当日创造了首推日光,销售5.6亿的奇迹,并在短短60天内售罄,创造龙江楼市“月罄”奇迹。在全国房地产库存压力之下,恒大地产的轻松表现,令业界愕然。

2015年末,“振兴东北”的国家战略再次启动,东北将成为中国重要经济支撑带。于此同时,“哈尔滨新区”获批,松北成为高级新区主力区域,这个原本就备受关注的区域,再次成为城市的聚焦点。恒大松北双星——恒大绿洲、恒大名都坐拥松北桥头堡,区域价值再次升级。

2015年对恒大而言,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恒大创造的商业传奇惊艳中国。地产、足球、冰泉、粮油、文化、人寿、扶贫……全面开花,多产业大放异彩,引发了行业的普遍关注,国内外分析机构及多家券商也纷纷看好恒大前景。而龙江恒大亦不负重望,书写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深耕五载,恒大在龙江的品牌形象早已根深蒂固,在取得了一系列斐然的成绩后,2016年,恒大在龙江城建、政策利好密集推出的大好形势下,将继续开疆拓土。本月大手笔拿下哈西核心区地块,成为冰城楼市开年重头戏,也是恒大龙江2016年加速发展的精彩开局。恒大今年会为龙江百姓、为行业带来怎样的新惊喜,着实令人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