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
齐齐哈尔搜狐焦点网 > 齐齐哈尔新房 > 新闻中心

黑龙江民企百强名单公布 齐市4家房企上榜

2015-09-23 09:05:12 来源: 东北网 作者:葛福臻

近日,黑龙江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龙江民企百强”名单。包括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齐齐哈尔市中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齐齐哈尔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富裕老窖酒业有限公司等多家齐市知名民企榜上有名。

据了解,此次百强评定的对象为黑龙江省内注册的私营企业、非公有制经济成份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港澳台投资企业。为客观准 确、有理有据地做好评定工作,此次评定工作不采用企业申报的惯例,而是依据省统计局、国税局、地税局等有关部门提供的客观数据,综合考虑在经济下行压力较 大的情况下,企业对社会的贡献大小,主要以2014年度纳税额和安排就业人数为评价指标,其中安排就业人数以缴纳社会养老保险额为依据,按照企业的纳税总 额加上缴纳养老保险额进行打分排序,并进行综合评价。

榜上有名的齐市知名民企包括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齐齐哈尔市恒大永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齐齐哈尔恒大名都、齐齐哈尔恒大翡翠华庭)、齐齐哈尔市中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锦湖金色世家、锦湖雅居纯水岸)、黑龙江景宏石油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齐齐哈尔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齐齐哈尔龙铁建筑安装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富裕老窖酒业有限公司、黑龙江运建建筑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齐齐哈尔宏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齐齐哈尔市北方洽洽食品销售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