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
齐齐哈尔搜狐焦点网 > 齐齐哈尔新房 > 新闻中心

蔡为民:地产与金融互联网串联 行业将翻天覆地

2015-05-04 09:08: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导语】迭变不止,鼎新不 已。当互联网金融联姻房地产,当然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在以迭变·聚焦为主题的搜狐焦点上海的新视角年度盛典上,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袁岳、卫民不动 产策划智库总经理蔡为民、中凯集团董事长许仰东、景瑞地产常务副总裁执行董事杨铁军在高峰论坛上以房地产互联网金融为主题,带来了一场智慧的碰撞。

卫民不动产策划智库总经理蔡为民

蔡为民:地产与金融互联网串联 行业将翻天覆地

今天我们的主题叫做互联网金融地产,其实在我看来,这三个不应该是等号,地产和金融透过互联网的串联,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整个生活的形态和模式都产生了剧烈的变革。

地产的改变是什么?因为互联网导致我们所谓的地产金融化,在互联网的推动之下,也在发生强烈的变化。比如说最近我们听到的一个案例,非常特殊,我们知道现在 很多房子卖比掉,尤其是旅游地产,销售面临很大的困难,有一个朋友找我,说他们现在正在推动一件事情,送房子给消费者。先拿一百万出来,我送一套房子给 你,五年后这一百万还给你。这一百万我没有拿走,银行开出一百万的保单给消费者。做这件事情的人在做什么?通过和银行的合作,赚三倍的本,用这样的操作模 式,把钱做其他的应用,你也可以换一个角度想,其实这是一种变相的另外一种借钱的模式,今天你和陆金所借钱,起码13%,五年一百万就是20%,差距不 大。这也是通过互联网的带动形成的一个变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