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
齐齐哈尔搜狐焦点网 > 齐齐哈尔新房 > 新闻中心

不动产登记职责整合或年内完成 计划供地3万亩

2015-03-16 08:32:43 来源: 济南时报

  11日下午,记者从全市国土资源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5年济南市总的供地规模大约3万亩,不动产统一登记相关职责整合力争年内完成。

  2014年,济南市供地50939亩,同比增长 7.9%,其中划拨29219亩,出让21720亩。在供地结构上,全市工业用地同比下降35.4%,商住用地同比下降8.5%。在供地布局上,历城区供应土地10347亩,占市本级的38%,槐荫区和天桥区供地量占市本级的25.6%,体现了“东拓西进”的特点。

  2015年,济南市总的供地规模大约为3万亩,优先保障重点项目、民生项目用地,适当增加生活性、生态性用地和新兴产业用地。争取完成土地整治10万亩,新增耕地7000亩。

  备受关注的不动产统一登记也有了进展,近期济南市委、市政府正在研究部署这项工作,济南市国土资源局是不动产统一登记的主管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机构设置、人员调配、健全制度等方面的任务,争取年底前完成职责整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