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
齐齐哈尔搜狐焦点网 > 齐齐哈尔新房 > 新闻中心

齐齐哈尔建材家居“节”放前最后一战启动大会

2014-12-26 20:57: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参展品牌商家

参展品牌商家

      12月26日,由齐齐哈尔市家居装饰业商会主办、二轻家居建材广场协办的齐齐哈尔建材家居“节放前最后一战”启动仪式在我市二轻家居建材广场隆重举行!本次家居建材低价抢购会汇集了容声集成吊顶等23家齐市知名家居建材品牌商,将于2015年1月17日下午13:00在我市会展中心A厅正式开始!

23家商家团队

23家商家团队

各商家代表手持红旗

各商家代表手持红旗

       “新年前后,上门咨询的装修业主在稳步增多。”龙沙区某家装公司工作人员向小编透露。而目前,齐齐哈尔市区紫金华府2200户、北方新天地400户、林华高层400户、清怡园300户、东方红龙建、欣豪系列、东都汇、畅心园、清馨雅居、御园、中冶滨江、观澜时代、名人、奕人、金榜苑等大量房地产项目已交房,合计约12000户,加之城区内旧房改造及周边区县的客户群体,整个齐齐哈尔的市场潜力巨大,2015年市场前景也更为乐观!为了让更多的鹤城百姓赶上装修热潮,本次活动应势启动!

       在今天启动仪式开始时,由齐市慕思寝具的刘店长介绍了齐齐哈尔建材家居“节”放前最后一战的活动政策及奖惩制度,23家品牌的店长分别上台做了品牌介绍。据悉,此次家居建材会的参展商均为同行业前三甲品牌,且每个品类产品都有两个“PK品牌”供消费者进行比较。据悉,本次活动有冠珠陶瓷PK金意陶瓷砖、容声集成吊顶PK友邦集成吊顶、生活家地板PK融汇版图地板、惠达卫浴PK澳斯曼卫浴、博洛尼整体厨房PK金牌橱柜、华泽三峰木门PK佳士格木门、好莱客PK史丹利衣柜、华帝PK美大集成灶、慕思寝具PK吉斯床垫、新瑞郎灯饰、兰舍硅藻泥、芝华士、华鹤装饰、阔达装饰等共23家品牌联手举办!各品牌商家充满斗志的员工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挥舞着红旗,高声欢呼,以表决心,大家用激情诠释了本次价格火拼建材展的真谛,更为要在2015年装修新房的齐市百姓提供了最实惠的家装选择!

大牌先进对决即将上演

大牌先进对决即将上演

商家代表讲话

商家代表讲话

       随后,本次活动主办方融汇地板樊总致辞并宣布齐齐哈尔建材家居“节”放前最后一战活动正式启动!袁总强调:“此次活动宗旨是本着以客户价值较大化的合作理念,据悉,1.17活动有几大卖点:1、门票为入场凭证,票价20元,可抵2200元!2、预购门票后集齐4个印章,活动当天可领取精美商场礼。3、总额66000元免单大奖,收官大奖冰箱、彩电、自行车等着您!

参与活动员工誓师

参与活动员工誓师樊总宣布活动启动
樊总宣布活动启动

       由此可见,这场活动在齐齐哈尔地区将产生巨大的号召力。随着去年齐齐哈尔房地产市场白金时代的开启,到今年的余热犹存,向近期的大批量新房入住、建材家具市场火爆足以证明天时、地利与人和,23家品牌商皆占!本次大会必将成功,不仅让齐齐哈尔消费者眼睛一亮,更是实实在在地把实惠交到了齐市人手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