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
齐齐哈尔搜狐焦点网 > 齐齐哈尔新房 > 新闻中心

齐齐哈尔广电传媒有房有车感恩周年惠进行中

2014-12-15 09:34: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4欣豪凤凰城齐齐哈尔广电传媒《有房有车》感恩周年惠活动是《有房有车》栏目为庆祝开播三周年庆典而推出的大型感恩回馈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感恩、团购、钜惠。由齐齐哈尔广播电视台主办,齐齐哈尔欣豪置业欣豪凤凰城冠名。

       本次活动将于12月1日——12月31日在齐市龙沙区中环广场阳光大厅内举行,至今年12月31日,齐齐哈尔广播电视台《有房有车》节目已经开播三周年。三年来,节目在鹤城的房产、建材以及汽车行业口碑相传,收视一路飙红,栏目品牌已经深入人心。

 

      本次展会的参展楼盘有欣豪置业在我市建北片区开发的凤凰金茂府、天成地产在我市新立街原黄沙滩区域开发的金湖湾首府、中冶集团在我市原造纸厂地区开发的中冶滨江国际城。

 

      12月13日,栏目在中环广场举办了一场大型的感恩周年团购惠暨三周年庆典活动,活动中,《有房有车》携手房产、汽车、家居领域的17家知名品牌商,为鹤城消费者奉献了一道精彩的团购钜惠盛宴。应该说这既是一次生日宴会,也是一次团购钜惠,更是一次心灵的交汇。

       新年的脚步日益临近,在接下来的半个月时间里,周年惠合作品牌商仍将会继续推出优惠产品,作为新年礼物礼惠鹤城消费者。

       《有房有车》栏目希望以周年惠活动为契机,以感恩回馈为诉求,以媒体的社会责任为己任,以市场需求为切入点,以栏目宣传为载体,大力宣传推广优秀企业、优秀品牌、优秀产品,通过促销、优惠和活动,实现“回馈客户,让利商企,实惠百姓”的活动创办宗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