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
齐齐哈尔搜狐焦点网 > 齐齐哈尔新房 > 新闻中心

哈尔滨房产管理监察大队严查房产违法行为

2014-12-03 09:50:3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杨光林

  为进一步强化哈尔滨市房产行政执法与服务工作,加速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创建良好的房地产市场发展环境,以全市开展的企业评执法活动为契机,推进大队2014年度各项工作目标全面完成,哈尔滨市房产管理监察大队即日起开展“三十日执法会战”活动。

  据了解,大队将通过开展会战活动,进一步加大执法与服务工作力度,加速解决好企业和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抑制房产违法违规行为,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为企业的发展建立良好的房地产市场环境;通过开展会战活动,切实转变执法人员的工作作风和思想观念,规范执法行为,提高工作效能,为年度各项工作目标的全面完成提供有力保障。

  据“三十日执法会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袁治有介绍,会战活动启动阶段为12月1日至3日;实施阶段为12月4日至29日;总结阶段为12月30日至31日。活动要求各中队利用近一个月的时间,进一步加强各类房产违法行为的查处工作,规范与处罚并举,执法与服务并举,做到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处理,杜绝人为造成案件堆积。会战还要求各中队要对至今未处理完结的案件和信访突出问题进行一次全面的梳理和分析,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办法,下力气组织好处理和解决。各中队对全年工作进行总结,重点在执法工作方面。

  在会战总结阶段,将召开专题会议,对会战工作全面总结。各中队对会战开战以来的落实执行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和明年的工作思路进行汇报,大队根据总结情况进行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