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
齐齐哈尔搜狐焦点网 > 齐齐哈尔新房 > 新闻中心

法规:《齐齐哈尔市城乡规划条例》开始实施

2014-07-15 08:39:15 来源: 东北网 作者:张楠

  日上午,中环广场彩旗飘扬,人头攒动,来自市规划局、市法制办、市住建局、市城管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共同向百姓宣传新实施的《齐齐哈尔市城乡规划条例》。该条例的实施标志着鹤城城乡规划工作步入依法管理的新阶段。

  市领导范天成、曹书杰、黄力出席宣传活动。

  据了解,《齐齐哈尔市城乡规划条例》自201466日起实施,该条例共六章、六十二条,分别对城乡规划的制定与修改、城乡规划的实施、督察检查和法律责任等方面作出系统规定。《齐齐哈尔市城乡规划条例》明确各级政府在组织编制、审批和实施城乡规划方面的权力和责任,建立事权统一的城乡规划行政管理体制,保障城乡规划的全面实施。《齐齐哈尔市城乡规划条例》的施行,对提高我市城乡规划的科学性、严肃性、权威性,加强城乡规划监管,协调城乡科学合理布局,保护自然资源和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和改善人居环境,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具有长远的重要意义。 

更多精彩尽在齐齐哈尔房产网:

 >>>>点击了解更多齐齐哈尔楼盘

7月19日 搜狐焦点齐齐哈尔站爬房团又发车了

黑龙江齐齐哈尔社区建设越发高端大气上档次

齐齐哈尔市北三区7月14日成交商品房共计38套

6月份经济复苏仍在进行 警惕房地产下行风险

棚改获国开行“A轮融资” 2195亿补资金缺口

调整期下的众生相:上半年北京楼市发展述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