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
齐齐哈尔搜狐焦点网 > 齐齐哈尔新房 > 新闻中心

黑龙江齐齐哈尔与国奥集团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2014-02-14 09:13:34 来源: 东北网 作者:赵阿宝

齐齐哈尔扎龙自然保护区
 齐齐哈尔扎龙自然保护区
齐齐哈尔扎龙温泉项目
 齐齐哈尔扎龙温泉项目

  2月11日晚上,齐齐哈尔市政府与国奥北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仙鹤宾馆正式签署了国奥“三生”农业·扎龙项目合作协议。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冬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孙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占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洪生,国奥集团董事长张敬东,国奥北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永涛出席签约仪式。市政府办公厅、拜泉县、铁锋区、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孙喆与张敬东共同在国奥“三生”农业·扎龙项目合作协议上签字。

  韩冬炎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经过半年多的磨合、认可、认证,深入洽谈,双方达成共识,并于去年11月份签署了项目合作开发框架协议。回顾在一起经历的过程,缘分摆在排名前列位,双方选择了共同关心的事业,有着共同的认识与信心,想法高度一致,希望双方能握紧手,在创新模式中共同努力,携手打造一个具有超前理念的高端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抢占未来高端绿色有机食品市场。另外,还希望双方共同履行协议的内容,明确协议关系与职责,共同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同时,齐齐哈尔市将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张敬东在致辞中说,首先对国奥集团思路理念关心、沟通、指导的市委、市政府表示感谢,国奥集团将依托齐市雄厚的农业基础与良好的天然地理条件,打造出扎龙新型的农业化产业链,前景美好。签署协议后,国奥集团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与市直各委办局紧密沟通,一项项落实协议中的各项工程,共同打造高端品牌绿色有机产品,实现齐齐哈尔市与国奥集团共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