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
齐齐哈尔搜狐焦点网 > 齐齐哈尔新房 > 新闻中心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住建局抢前谋划惠民生

2014-01-23 09:15:09 来源: 东北网 作者:于恩浩

齐齐哈尔市 (图片来自东北网)


 齐齐哈尔市 (图片来自东北网)

  新年伊始,本该猫冬的建设部门却紧张忙碌起来。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市住建局干部大会暨2014年工作目标签状会上了解到,尽管未到施工期,但全局及所属各单位已将今年计划排上日程,并纷纷立下“军令状”,确保今年“三四三”工程取得全面胜利,在助推“三化”建设中创造新业绩。

  据了解, “三四三”目标战略工程今年将得到进一步丰富和更新,即打赢“鹤城热网体制改革、市政道路桥梁建设、农村泥草(危)房改造”三个攻坚战,实现“景观亮化水平、供水运行能力、排水配套能力、住房保障水平”四个新提高,取得“区域热网整合改造、既有建筑节能改造、信访遗留问题解决”三个新跨越。

  通过治理经营环节过多、各企业推诿扯皮、重复纳税苦乐不均、热损成本增大等,解决供热质量无法保证、发展后劲乏力等问题;通过完善项目配套路、打通断头路、拓宽卡脖路、修复破损路,较大程度降低交通出行的压力;通过创历年之最的5万余户农村泥草(危)房改造任务,推进泥草(危)房整村、整屯的改造。实现57条有路无灯巷道全部亮化、每天节水1万吨、改善区域水环境和空气质量、确保居者有其屋的目标。进而在供热、节能建筑改造、信访遗留问题解决等方面取得实效,让市民群众感受到新气象、新变化、新发展。 

更多精彩尽在齐齐哈尔房产网:

 >>>>点击了解更多齐齐哈尔楼盘  

北京市房地产吸金能力全球第九首次跻身前十

报告称国际公司对京甲级写字楼的需求仍疲弱

齐齐哈尔市北三区122日成交商品房共计93

河南省:房地产市场分化结构性矛盾更趋明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