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
齐齐哈尔搜狐焦点网 > 齐齐哈尔新房 > 新闻中心

深圳一在建楼盘起火狂烧1个多小时无人伤亡

2013-01-28 09:49:5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昨日上午7点40分,龙岗区龙福路一在建楼盘荣超英隆大厦10楼突然起火,火势极大,起火点为一存放空调机等物品的仓库,大火持续燃烧了一个多小时才被扑灭。大火中无人伤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已被扑灭。起火的位置是荣超英隆大厦靠近龙福路一侧的10楼位置,起火点是10层的一个临时仓库,里面堆放着数百台有待安装的空调机和一些铝合金,大多空调机都被烧毁,空调机外包装燃烧时产生了大量的有毒浓烟,消防队员戴着防毒面具进入火场灭火。起火时工人全部逃离现场,没有人员伤亡。具体起火原因消防部门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李克军 文/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