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北戴河海事处快速处置电动车火情

2017-08-07 16:57: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7日上午,北戴河海事处现场执法人员在海滨浴场附近,紧急帮助游客,快速处置一起电动车火情。

现场巡视过程中,海事执法人员发现路边一辆电动车冒出浓烈的白烟,车主手拿矿泉水瓶正焦急地寻找水源。北戴河海事处带队领导吕弘楠处长立即停车,组织海事执法人员紧急投入到火情处置中。从发现火情到取出灭火器开始喷洒用时不到20秒,最终排除火情用时不到1分钟,北戴河海事处现场执法人员果断、迅速、有效地处置了此次火情。由于处置及时,火情未对周边游客及设施造成不良影响,电动车也保持了主体结构完整,没有受到严重损坏,帮助车主挽回了经济损失。

据了解,北戴河海事处是秦皇岛海事局的一个派出机构。秦皇岛海事局以内涵式发展理念为指引,严格执行准军事化管理模式,长期将军事训练、安全消防等作为重点科目进行演练,海事执法人员应急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不断提升,内部规范化管理效果显著。秦皇岛海事局内涵式发展工作成就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广泛认可和人民群众的一致赞扬,河北省水利系统、秦皇岛市直机关等单位多次组织干部职工到北戴河海事处参观学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