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北戴河新增“禁鸣”区域 违者罚款50元

2017-08-04 08:48: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到北戴河的司机深有感触,北戴河车好多啊,那是因为从7月下旬开始,慕名来北戴河旅游的游客人数剧增,为有效应对双休日车流,市交警支队提早准备,采取了一系列交通管理服务措施,有效缓解交通压力,让道路交通平稳有序。

最近,北戴河避暑区迎来车流高峰,特别是双休日交通压力巨大,主要集中在京哈高速引线、崔各庄环岛、联峰北路一线和鸽赤路一线,区内主要道路饱和度较高。市交警支队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在北戴河6个外围分流点和6个内线疏导点增派警力分流疏导车辆,加强机动巡逻管控,充分发挥“滨海铁骑”和“警用电瓶车”机动灵活、快捷高效的优势,开展巡查勤务,动态查纠交通违法,快速处置交通阻滞,快捷服务游客群众。

不仅如此,交警还充分发挥科技信息化作用,利用高点监控,宏观掌握道路通行情况,交通诱导屏和电子显示屏自动发布实时路况和车位信息,提醒驾驶员选择合理的行车路线和停车场。同时利用电警和卡口,实时掌握交通流量数据及重要节点通行状况,还及时用智能信号控制点位,自动协调灯控配时,均衡路网线性流量,提高道路通行效率。

开车去玩没地方停车,多影响游玩的心情,这不,北戴河增容扩充停车泊位,在原有46家经营性停车场的基础上,新建6处停车场,增加泊位4300余个;在核心区主干道路的路缘石以上道路及辅道,累计施划1800余个停车泊位,使北戴河公共停车泊位达到1.3万余个。

此外,为降低北戴河避暑区交通噪声污染,为中外游客营造休闲舒适恬静的旅游环境,交管部门目前对北戴河区机动车乱鸣笛进行专项治理。“禁鸣”区域:滨海大道山东堡立交桥以西、西部快速路(不含)以南,新驼峰路(不含)以东区域内全部道路,以及海北路(205国道以南路段)、京哈高速北戴河引道(太平庄立交桥以东路段)。

机动车驾驶人违反“禁鸣”规定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之规定,“在禁止鸣喇叭的区域或者路段鸣喇叭的”,处以50元罚款(不记分)。在此提醒大家,所有机动车驾驶人员要严格遵守“禁鸣”规定,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驶,平安出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