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督导扶贫资金落实问题

2017-08-04 08:41: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日,我市召开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调度会,对市纪委班子成员带领8个督导组入村入户的情况进行梳理,拉出问题清单,研究下步措施,做到发现问题、研究问题、督促整改问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新宏参加会议并讲话。

为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纪委有关会议精神,从7月24日起,市纪委组织8个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检查督导组,走出办公室,深入到全市少有高级贫困县青龙满族自治县25个乡镇50个村253个贫困户就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进行检查督导。通过检查督导,共发现扶贫政策宣传不到位、贫困人口识别不精准、扶贫资金使用政策落实不到位等10个共性问题。

刘新宏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自觉与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履行职能作用,把服务保障脱贫攻坚作为压倒一切的重要工作,强化监督问责,严查违纪行为,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要坚守责任,聚焦扶贫领域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加强靶向监督,发现问题线索;保持高压态势,严格执纪审查;强化问责追究,倒逼责任落实;探索建立长效机制,既要探索执纪监督问责的长效机制建设,又要探索相关部门和系统的长效机制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