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小货车通行证网上办理试运行

2017-08-04 08:35: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我市交警开始通过“秦皇岛交警”微信公众号为小货车办理通行证。

通过微信公众号办理小型货车通行证,是我市交警便民利民服务措施的一个新举措。我市交警研发的这套小货车通行证网上办理系统,目前已经开始试运行。

我市本地小型货运车辆可依托微信平台网上办理通行证,外地小型货运车辆可办理临时通行证。通行证的有效期分为本地小型货车季度通行证3个月,临时通行证3天。

通过微信平台办理的通行证暂不支持外地小型货车办理季度通行证,其他种类的车辆通行证也依旧按原办理流程办理。

驾驶员办理通行证时,需要向平台提供不超过6M的车辆行驶证图片或扫描件;驾驶人驾驶证图片或扫描件;车辆前后照片或扫描件。

交警提醒需要办理小货车通行证的驾驶员,微信平台申领小货车通行证的流程,需要首先关注交警微信公众号,且驾驶人须在辖区交警大队进行面签;提交相应的车辆、驾驶人相关信息;确认提交信息正确;提交申请路线后,未审核前,经办人可以在查询界面进行信息修改;已经审核需要进行变更的,当事人需到提交申请的公安交管部门窗口进行修改。

驾驶员在申领通行证时,应首先确认通行路线包含哪些管理部门(如部门选择不全,会造成路线无法选择的问题),并将所涉及部门进行选定,未勾选的路线为禁止通行路线,勾选路线及其他系统未列出城市区道路可以按照交通标志、标线指示行驶。

小型货车通行证按照要求,除每天7点至8点30分;11点30分至12点30分;17点至19点交通流量高峰时段外,允许车辆在通行证有效期内按指定的路段和时间通行。

试运行期间,交警将根据试运行的情况,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逐步完善,开发系统功能,尽早实现我市其他种类通行证全部网上申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