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河北省海洋产业发展交流会在北戴河新区举行

2017-08-03 16:15: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海洋经济作为中国未来经济的蓝色引擎,在产业发展上拥有无限的可能。8月3日,2017河北省海洋产业发展交流会在北戴河新区华贸蔚蓝海岸酒店举行,搭建海洋产业全方位交流合作的平台,助推海洋产业发展。

交流会开幕

秦皇岛作为国家和河北省重要沿海城市之一,自然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大力发展海洋经济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本次交流会以“全方位推动现代海洋产业发展”为主题,邀请海洋产业相关知名学者,分析海洋经济发展趋势,围绕海洋产业与旅游、互联网、体育、文化等业态的结合进行探讨交流。

专家现场专题讲座

河北省科学院地理研究所海洋研究室主任王艳霞博士作了主题为《河北省海洋资源开发利用与生态环境保护》的演讲,从河北省海洋资源开发利用、河北省海洋生态环境、河北省沿海地区经济发展情况和海洋政策趋势四个方面解读河北省海洋产业发展的情况。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教授、旅游专家吉羊从海洋经济与旅游产业发展的角度,提出海洋旅游应拒绝蜂拥而上,抵制低端开发,而是应该立足保护性开发,走高端路线。此外,其他业内人士分别探讨了船艇制造产业发展趋势、航海体育运动发展、海洋港口物流与煤炭运输等海洋产业论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