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津冀企业协同发展研讨会”天津行 即将启航

2017-08-03 10:11: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值此京津冀协同发展如火如荼之际,为贯彻落实国家“十三五”规划、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促进科技产业创新转型升级与产业空间布局协同发展的重要指示,特举办“津冀企业协同发展研讨会”,拟定于2017年8月5日天津电子城盛大召开!

津冀齐鸣,共襄盛会

本次研讨会将以“津冀企业协同发展”为主题,多角度、全方位、大视野,深入探讨津冀企业产业对接的新路径、新通道,深入交流京津冀一体化下天津西青区域发展动态及产业扶持政策,还将实地考察东道主电子城·天津魔方及电子城·国际创新中心两大高科技创新产业平台,为河北企业积极参与京津冀协同发展铺路搭桥,特别不虚此行!

优资源·强磁场,大有可为

届时,将会有津冀知名企业代表、商会代表、政府机构代表、以及电子城领导共同参与,更有津冀地区几十家主流媒体现场参与报道!相信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指引下,津冀企业的崭新征程即将启航,期待您的热情参与!

紧随国家导向,与时代脉搏共进退

作为本次活动的东道主,电子城集团精耕23载,致力于打造国内“高科技创新产业平台”及“现代文化创意产业平台”开发运营引领者,布局京津冀,打造天津西青百万平米科技产业园,畅享京津冀一小时便捷交通圈,百余项企业利好政策集于一身,为高科技产业搭建交流、展示、交易的有效平台,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研讨会地址:天津市西青区赛达文化活动中心

研讨会时间:2017年8月5日14:00

预约热线:022-87978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