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海淀区教育党校在北戴河新区成立分校

2017-08-01 08:36: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北京市海淀区教育党校北戴河新区分校正式揭牌成立。

北京市海淀区教育党校北戴河新区分校的成立,旨在进一步促进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推动秦皇岛承接北京优质教育资源,引进知名基础教育机构,提高区域基础教育水平。

北京市海淀区教育党校北戴河新区分校成立以后,将依托海淀区优质的教育资源,组织北戴河新区教育系统的校长、教师定期到北京市海淀区教育党校挂职学习。北京市海淀区教育党校的专家学者定期到北戴河新区进行授课、培训,为双方教育教学管理、教师培训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提升北戴河新区教育系统管理队伍和中小学教师的业务水平,为北戴河新区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和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持。同时,以此次分校揭牌成立为契机,推动双方在更广的范围内开展实质性的合作,吸引、培养高端人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