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竟有如此高端艺术展 与世界高级大师面对面

2017-07-31 12:03: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果你想在秦皇岛寻找浓郁的艺术气息,那海碧台是一处你不可忽略的地方。

充满设计感的建筑,成为城市地标,妥妥提升秦皇岛国际范儿!

说来此楼不简单。海碧台斥资一亿元人民币聘请加拿大皇家设计师摩西·萨夫迪先生设计,摩西是世界十大建筑设计师之一,曾担任过美国哈佛大学建筑设计院院长,作品享誉全球,被誉为建筑行业的艺术家。

那这里要举办高规格的艺术展,也就非常符合海碧台的气质和态度啦!

没错!这里即将举办高级高规格艺术展,你将看到来自国内外29位艺术家设计的作品。

嘉里海碧台艺术之夏——对话一

艺术展邀请到日本国宝级艺术大师黑川雅之现场讲座,届时黑川先生将对话建筑师摩西·萨夫迪的建筑,展开两者关于建筑空间与室内家具、器物的对话。如何协调萨夫迪视觉震撼的大尺度建筑与建立在细微感受基础上的黑川雅之设计,如何在阳光充足的的海岸建筑空间中融入东方荫翳美学,以及思考和探讨两位设计大师在不同的观念维度中,现代与传统、感性与理性之间达成怎样的统一。

开幕时间:8 月 5 日      15:30 

地点:秦皇岛海港区金梦海湾嘉里-海碧台艺术中心

主办单位:嘉里∙海碧台   秦皇岛香格里拉大酒店

策展单位:白盒子艺术馆  &  白盒子之家  |  家美术馆项目  

黑川雅之 

世界著名的建筑与工业设计师,被誉为开创日本建筑和工业设计新时代的代表性人物。他成功地将东西方审美理念融为一体,形成优雅的艺术风格。

著名的美国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将他的作品列为重要馆藏物。他设计的作品主要有灯具、照相机、饰品、手表、工业产品等。

作为日本建筑和工业造型设计界的代表人物,今年 80 岁的黑川雅之本身就像是一部活的工业文明发展史。

嘉里海碧台艺术之夏——对话二

艺术展览涵盖绘画、雕塑、装置、摄影、影像新媒体、古董、艺术设计、家具等多种媒介。

主题:当代艺术新场域

参展艺术家:苍鑫、陈文令、崔国泰、高孝午、顾小平、关伟、焦兴涛、李可政、李颂华、李暐、刘芯涛、卢征远、缪晓春、乔迁、琴嘎、任戎、桑迪亚哥·达涅兹(西班牙)、邵帆、沈少民、师建民、宋涛、王书刚、文倵、吴达新、吴永平、肖答牛、徐小国、张旭东

展览日期:2017 年 8 月 5 日  ——2017 年 10   月 8 日  

 

不同媒介、不同风格的当代艺术作品,在嘉里·海碧台的公共空间,以不同于美术馆和画廊空间的展览形式,通过植入和干预的方式,进行一场艺术、空间和人对话,将是一次当代艺术从视觉层面到观念层面,从艺术的外部意义入手,带有社会实验性质的对话。

完全不同的形式、风格和观念如何组成新的关系空间,将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也定将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特别注意!黑川雅之先生仅于开幕式当天现身,需提前预约入场。100个免费名额让你与世界先进的设计大师零距离接触,不要错过喽。

预约方式

  1.  订阅“ 海碧台官微 ”微信公众号。

  2.  发送信息至微信后台(非文章留言),注明“艺术之夏+姓名+电话”。

前100人可免费预约参与活动,报满即止。

注:后台回复“成功”即报名成功,无回复或其他,即已报满,活动当日(2017/8/5 16:00-16:15入场,逾期不可入场)!8月6日-10月8日展览期间无需提前预约。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如果您遗憾没有预约成功,也不要太桑心,关注“爱秦皇岛”,我们将对活动进行全程直播!

如果你也热爱艺术,请不要错过!展览期间可到海碧台艺术中心免费欣赏高级别艺术展。

0335-533-0000

现场接待中心:秦皇岛市海港区/金梦海湾河滨路160号

010-8529-9919

北京接待中心:朝阳区光华路1号/嘉里中心南楼1F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