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完成5公里自行车旅游专用绿道建设

2017-07-27 08:01: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了更好地展示沿线村镇的旅游文化特色,秦皇岛海港区在既有车房连接线、长城旅游路的基础上,修建5100米自行车专用绿道。此次绿道建设分为车房沿线2000米和长城旅游公路沿线鸭水河至石河段、沙河寨段、庄河至张庄段、西关段共计3100米两部分,设计路面为红色沥青,与周围景致相呼应,显得格外别致。目前,旅游绿道已全部完工。自行车旅游专用绿道的建设,使沿线村镇及景点之间构成更加舒适、高效、环保和较为便捷的联系,更加方便游客观光沿线村镇和景区优美的自然风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