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严查暑期文化市场 重点监管文娱场所

2017-07-25 08:34: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2日,我市对文化市场进行集中检查,主要以网吧、歌厅、书店为重点,严厉打击销售盗版书籍、音像制品,严查网吧接纳未成年人行为,强化上网人员身份证实名登记及网吧内文化内容的监管。同时,对网吧等经营场所的安全状况进行排查,严密防范火灾等安全事故的发生。

当日19时,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陈玉国,在市文广新局、市公安局、市食品和市场监管局以及市文化行政执法大队主管人员陪同下,先后来到北戴河区天韵书店、彩云飞网吧、夜宴歌厅,海港区欧e网吧、喜悦会歌厅,每到一处,陈玉国都详细查看文化经营场所的日常登记簿,了解如何把关、是否依法依规经营等情况。

陈玉国指出,加强我市文化市场管理,要用健康向上的文化产品占领市场,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更好地服务创城工作;要切实强化“日常监督”,把集中行动与日常监管相结合,确保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地发展;要责任到位、检查到位,确保文化市场管理有力有序。同时,暑假到来,要加强对网吧、歌厅、书店等文化娱乐消费场所的监管,让青少年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假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