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长城驿站主题邮局试运营啦

2017-07-24 09:08: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位于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天下排名前列关景区内的“长城驿站”主题邮局开始试营业。

“长城驿站”主题邮局陈列多种长城题材的集邮收藏品,供顾客阅览。向长城文化爱好者讲述长城故事,传播长城文化。从8月起,国家邮政将根据情况将长城主题邮局向长城沿线的其它邮局逐步推广。

秦皇岛境内的长城是我国明长城最精华的地段之一,东起山海关老龙头入海石城,西至青龙城子岭口,全长223.1千米。秦皇岛将长城文化作为旅游开发的重要资源,长城沿线拥有老龙头、天下排名前列关、角山、板厂峪长城等众多长城旅游景点,是全国各地游客青睐的旅游胜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