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秦皇岛16个实践项目与清华大学成功对接

2017-07-24 09:05: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我市2017年度引进清华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对接工作圆满完成,全市共有16个实践项目与清华大学实现成功对接。

今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面向全市企事业单位共征集到5家单位的23个实践项目,涉及材料学、理论经济学、生物医学、电子工程等20多个专业,需求人数42人。项目报送清华大学研究生院后,经校企双方双向选择对接,我市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市排名前列医院、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3家单位的16个项目与清华大学成功对接。

截至今年,我市已连续22年开展清华引智活动,清华大学今年将选派17名博士研究生来我市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为我市企事业单位在生产经营、科研开发、人才培训等方面提供人才智力支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