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孟祥伟发话:秦皇岛要提高县区统计工作水平

2017-07-21 08:05: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秦皇岛市委书记孟祥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先后对市统计局上报的《关于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谋划的报告》做出了批示,对上半年全市统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新要求。

7月14日,孟祥伟批示:“依法加强统计工作,为市委市政府决策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撑。”7月17日,薛永纯批示:“市统计局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工作主动作为,扎实工作,自身建设和助推市域发展有了新提升。下一步要加大对县区工作指导力度,促进县区统计工作水平再提高。”

市统计局党组迅速传达批示精神,并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组织召开县区局长会。传达市领导批示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交流经验,查找短板,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二是组织召开全市法治工作培训会。邀请省统计局专家就统计违法行为及种类、统计违法案件查处程序及组织实施、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新要求等对各县区及市局业务骨干进行培训。三是周密组织,通力协作,做好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新闻发布会”、咨询服务等各项重点统计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