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老龙头路街景整治方案完成 将进一步优化

2017-07-21 08:02: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北京筑博设计公司就新一轮设计方案向区政府汇报,经秦皇岛市规划局山海关区分局多次与设计单位沟通,总体方案设计方向更加明确、风格把握更加准确,摸准了旅游城市的规律,基本得到区政府认可。张建江区长指出,老龙头路是连接老龙头景区和排名前列关景区的重要通道,应代表山海关国际化的较高水平,整个街景整治工程分期进行,规划方案要高标准,并为下一步提升预留空间。

下一步,设计单位将对整治方案进一步优化、细化设计,秦皇岛市规划局山海关区分局会继续推进该工作,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开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