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研究解决项目落地难和招投标不规范两难题

2017-07-21 07:58: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7日上午,秦皇岛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张椿林在市发改委调度全市项目落地难和招标投标不规范问题两项清理工作,各县区政府常务副县(区)长及发改局长、市直各牵头部门参加会议。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县区、各部门的汇报,并由市发改委相关业务科长对当前清理工作进展进行了通报并就后续工作提出建议;然后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张椿林同志做重要讲话,不仅分析了秦皇岛市一问责八清理工作在全省的推进情况和全市各县区存在的问题,指出了我市与其他各市的差距,而且传达了市委孟祥伟书记7月10日在市委常委会议上关于两项行动的讲话精神,对后续清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认清形势,落实责任,以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对待清理工作;二要正视问题,搞好自查,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开展后续工作;三要密切配合,凝心聚力,以改善营商环境为最终目的;四要制定目标,奖优罚劣,以追责问责为推动工作的有效手段。最后,市发改委主任杨学功根据当前两项清理工作进展情况,对各县区、各牵头部门特别是针对清理问题较少的县区和零报告部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要求、再推进,并就项目落地难问题清理工作提出自查阶段工作目标,力争在剩余有限的时间内奋起直追,取得好得清理效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