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加强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 规范混凝土企业发展

2017-07-21 07:54: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按照秦皇岛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围绕大气污染防治和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加强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规范预拌混凝土企业发展,市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了预拌混凝土企业专项整治行动,取得了较好成效。
     上半年,市城乡建设局先后多次组织预拌混凝土企业召开动员会、督导会、通报会和约谈会,对相关法规政策进行宣贯,并以资质标和绿色生产标准为重点,对全市51家具有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资质的企业开展了全面检查。大检查工作中,各检查组在企业资质标准方面,对49家企业下达整改通知书,提出142条整改意见;在绿色生产标准方面,对51家企业下达整改通知书,提出320条整改意见。大多数各预拌混凝土企业在整改期内认真按照整改通知要求,落实整改措施。截止目前,各预拌混凝土企业共新增绿色面积3.1万平方米,新植树424棵,新增场区硬化面积3.2万平方米,新增料仓2.6万平方米,共清理现场骨料27.3万吨、清理废料4.4万吨。通过检查和复查,对通过资质标准整改、未通过绿色生产标准整改的5家企业责令停产整改;对未通过资质标准整改的10家企业,依照相关法规,撤回其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资质证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