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交通局签“军令状” 严打出租车行业违规

2017-07-21 07:45: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悉,为规范秦皇岛市出租汽车行业经营行为,提升从业人员文明素质,市交通运输局严格对照创城工作标准,直面问题,严肃追责,召开出租汽车行业警示追责大会,重拳出击,严打重罚。对部分违规违纪从业人员停业“回炉淬火”,以提高其综合素质。截至目前,共停业培训违规出租车70人,查处违规出租车257台,吊销从业资格证7名,行政拘留2人。

同时,市交通运输局溯本追源,与县区局主要领导签订“军令状”,与出租汽车从业人员签订“承诺书”“告知书”,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不断充实力量,强化监管,并注重宣传引导,以情育人,真情关怀,大力开展“创城我参与,文明大家拍”等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出租汽车从业人员的归属感、荣誉感。

市交通运输局创新举措、便民利民,在市区出租汽车设立“流动书屋”,印制《创城文明服务提示卡》2万张,逐车发放,叮嘱司机规范经营、文明服务。

积极探索商业运作模式,不断改善出租汽车行业容貌,以树立港城出租车崭新形象。并不断丰富载体,打造品牌,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