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海港区已基本完成辖区老旧小区的改善提升工作

2017-07-20 08:15: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秦皇岛市城市区 102 个老旧小区改造善提升工作推进得如火如荼,海港区已基本完成辖区老旧小区的改善提升工作。这次变身效果如何?还有哪些问题需要解决?7 月 19 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召集市财政局、市政法委、市国资委等老旧小区改善提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到部分老旧小区现场检查调度,了解改善提升过程中各小区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并就发现的问题展开督导整改。

玉峰里小区新修的路面。


燕玻里还正在施工。

在玉峰里小区,督导人员指出,墙面粉刷不能只注重街面上的楼体,不能做 " 面子工程 ";在燕玻里小区,督导人员听取了居民反映的自来水管线问题,并现场移交给责任单位具体解决;红卫南里是督导人员相对比较满意的小区,路面铺设平整,整体环境整洁卫生,领导小组提出了做好细节、尽善尽美的建议;桥东里小区一进门路面铺设整齐,让人眼前一亮。新设计的景观石和栽种的树木得到了督导人员的赞许,同时也提出了在景观石旁边增加花草、在树池里增加鹅卵石的意见。该小区的垃圾桶尚未更换也引起了督导人员的注意,指出精品小区还没有做出精品来,建议再接再厉;在河涧里小区,改善提升的痕迹并不明显,但是施工方已经撤场。督导人员发现路面坑坑洼洼,小商小贩侵街占道依然严重,领导小组负责人现场问询监理单位和社区居委会;建安里小区还正在施工,现场一片狼藉,空中电线东拉西扯。督导人员指出飞线问题亟需解决,并提出小区内绿化太少。

红卫南里小区新修的停车场。


桥东南里新修的路边,景观石和树池。

对于发现的问题,老旧小区改善提升工作领导小组已责令相关单位及时整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