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隆基泰和铂悦山专场公益书画拍卖会迎八一建军节

2017-07-18 15:13: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悉,7月23日下午1时,在隆基泰和铂悦山将举办一场“庆八一建军节、向最可爱的人致敬”专场公益书画拍卖会,为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献礼,本次活动由秦皇岛致公拍卖、秦皇岛龙腾书画院、隆基泰和铂悦山、民建海港区委、民建市直商贸支部、民建市直企业家二支部、秦皇岛名人榜文化、秦皇岛名泽文化、秦皇岛昊煊文化、博晖企业管理咨询、众人公益等单位共同发起。

今年是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回首建军90年的峥嵘岁月,时刻谨记人民解放军为了国家安危、民族团结、人民安全做出的牺牲和努力,身处和平年代,做好新时期拥军优属工作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需要,更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锦上添花。

活动当日不仅可以一睹施大畏、伯揆、陈忠南、张临光、贺成才、谭乐丹、吕本增、王少丽、王笑展、左汝民、刘平、刘勤敏等我国著名书画家的大作,还特别邀请中国重走长征路排名前列人彭国清先生,讲述188天长征路上的故事,重温长征精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